一路以來都有傳Apple將自立門戶開發自家的地圖程式,一方面是要以更強的技術提供更好的服務拉開與競爭者的距離並同時推動科員發展,而另一方面是要擺脫受其他公司的限制和依賴。據最新消息報導,Apple將在iOS 6.0 上正式棄用Google Map 改用自己收購及加以改善後的地圖服務。

關於Apple自家的3D實體地圖消息,筆者在去年10月時也報導過,當時預計會應用於新iPad上,結果可能是時間上太倉促所以擱置了計劃。現在據9to5mac網站收到可靠消息,Apple的全新3D地圖離正式推出的日子已不遠。由於2012年的WWDC大會舉行在即,而外界普遍認為Apple將在大會上發表iOS6.0,於是推測Apple 3D 地圖將跟隨iOS6.0出現。

關於Apple 3D 地圖的詳細資料,請參考筆者於去年10月時撰寫的報導,連結按此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