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 Samsung Galaxy S III 將擁有 3G 及 4G LTE 兩個版本,而發佈當日,Samsung 只説明 Galaxy S III 會採用 Exynos 4 Quad 四核心處理器,令小編本以爲 4G LTE 版 Galaxy S III 會採用同一處理器,不過最近事態有變。

先前有消息指 4G LTE 版 Galaxy S III 將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S4 28nm Krait 處理器,當然,這消息非常合理,畢竟市面上只有這一款處理器支援 4G LTE 連綫;不過今日再有消息指 Galaxy S III 將採用 Samsung 最新 Cortex A15 架構 Exynos 5250 處理器。處理器採用 28nm 製程,時脈最高達 2.0GHz,更擁有 Cortex A15 架構,最重要的當然還有支援 4G LTE 連綫。

據消息,加拿大一電訊商 Rogers 在其 Google Search 廣告内提及 4G LTE 版 Galaxy S III 採用最新的 Exynos 處理器。由於 Exynos 4 系列處理器並不支援 4G LTE 連綫功能,消息直至向下一款 Samsung 處理器 Exynos 5。到底消息是否屬實,我們將會作進一步查證,不過整合日前流出,指 4G 版 Galaxy S III 將延期 9 月才會推出,搭載 Exynos 5250 處理器並非沒可能的。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