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已經成為世界最多人使用的手機系統多時,不過在 Android 繼續坐大的同時,不少人認為 Android 因採用其系統的手機分佈於不同階級,導致不能確保每台手機都在採用統一版本的 Android,預料會令 Android 手機的支援性受制,因此部分人認為 Android 系統不會長期稱霸。

幸好數據不斷推翻以上推測,近日再有報告指 Android 繼續稱霸美國手機界,用戶比率更大幅拋離 iOS 16.5%,顯示 Android 繼續強勢。據 Nielsen 最新報告,Android 系統在美國佔下 48.5% 市佔率,而 iOS 則被拋離至 32%,第三大系統就是長青系統 RIM 的 Blackberry,仍然佔有11.6%。

以上數據以 2012 年第一季基準,下代 iPhone 及 Galaxy S III 等極受歡迎手機仍未登場,到底 iPhone 5 及 Galaxy S III 會令戰場起什麼變化?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