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的 Samsung Galaxy Note SC-05D 已經抵港 , 日版的 Galaxy Note 由Docomo 發售 , 所以也加入了 Docomo 的元素 .令原本單調的 Galaxy Note 換上了新鮮感 . 而且日版的 Galaxy Note 加入了幾個新功能 , 最明顯的是有 NFC 近場通訊技術 , 令一眾抱怨港版沒有 NFC 的粉絲終於得到甘露 . 另外 , 日版的 Galaxy Note 更換上 APQ8060 1.5GHz 雙核心 . 日本版還有 ONE SEG , 不過香港用家沒有用途了 .  還有一點必須注意是 日版是有 LTE 技術 , 不過不適用於香港頻譜 , 還是乖乖用回3G 吧 .

PS : 日本版 GALAXY Note 是由 韓國直接生產的!! 質量有保證 . ( 為什麼 AV國有特別優待? )

Samsung Galaxy Note SC-05D 重點規格 :

  • Android 2.3 系統
  • APQ80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 1GB RAM
  • 16GB ROM
  • 5.3吋 WXGA(800×1280) Super AMOLED HD屏幕
  • 後置 800萬像素鏡頭
  • 前置 200萬像素鏡頭
  • GPRS、藍牙
  • Wi-Fi IEEE802.11a、b、g、n
  • 147mm × 83mm × 9.7mm
  • 2500mAh 電池

查詢 :  三禾電氣(2374 0618)

比起普通操作, 他有一個更加便利易用既功能搭載 , 可以用手掌或者手指做出各種獨特既直感操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