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Asus 和 Google 合作推出的 Nexus Tablet 超低價平板電腦的消息好像沉寂了一陣子,可能 Asus 早前正為產品作最後測試,現在通過測試便立即帶來好消息。

Asus 執行長沈振來在近日舉行的法說會上透露,與 Google 聯手推出的 $199 美元超低價 Nexus 平板電腦即將面世,如無意外可以在本季上市。說到規格方面,Asus 仍然沒有透露半點風聲,可能是 Qualcomm S4 雙核心處理器,也可能採用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

另外,Asus 執行長沈振同時表示,他們正規劃推出第二代 Padfone,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上市。Padfone 2 擁有 Padfone 第一代的特色,是台 3 合 1 跨界產品,不過新一代 Padfone 就擁有 4G LTE 連綫功能,為用戶帶來更快的網速。跟 Nexus Tablet 一樣,Asus 並無透露其規具體格,不過由於支援 4G LTE 的處理器暫時就只有 Qualcomm Snapdragon S4 MSM8960,所以預料 Padfone 仍然會採用這高效能 28nm 雙核心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