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apps

今天的八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Export My Contacts,2. Stress Doctor by Azumio,3. LeechTunes,4. Fotolr Camera&Video Pro,5. Fit or Fugly,6. Jelly Lander,7. Rope’n’Fly – From Dusk Till Dawn,8. Cowboy Tappi – Tappi Bear

 

1. Export My Contacts

一個電話簿備份工具,可以幫你將電話簿所有聯絡人資料備份到電腦上儲存,以防大家在任何情況下將聯絡人資料丟失。支援的格式也齊全,包括Excel Spreadsheet, TSV, CSV 和 vCards等,無論是Windows或Mac同樣適用。

[appext 521464507]

QR Code 下載:

 

2. Stress Doctor by Azumio – Stress reducer and slow breathing yoga exercise

一個會令你身體健康的應用,日常工作和生活壓力大嗎?這個應用使用心率監測系統偵測使用者的呼吸和身體的狀態,再透過各項指示幫助使用者放鬆心情從而達到減壓的作用。

[appext 439290204]

QR Code 下載:

 

3. LeechTunes (iOS Universal)

一個介面精美的音樂播放器,內置了20種皮膚主題可供切換,另外支援雙指作手勢操控,可連到YouTube搜尋歌曲相關的MV等。

[appext 345439314]

QR Code 下載:

 

4. Fotolr Camera&Video Pro

一個攝影應用,結合了照片及影片拍攝功能。照片拍攝上支援防手震、聲控、計時、連拍、全景、濾鏡處理等。而影片拍攝方面,除了一般拍攝外,還可以製作GIF動態相片,功能相當齊全。

[appext 481961615]

QR Code 下載:

 

5. Fit or Fugly

一個娛樂類應用,你對自己的五官充滿信心嗎?覺得自己是俊男美女一族嗎?用這個App測試一下吧~它會分析你的面型及五官,然後把結果告訴你。玩玩好了,可別傷了自信心才好喔!

[appext 334463754]

QR Code 下載:

 

6. Jelly Lander

一款十分可愛的休閒遊戲,玩法是要操控坐在太空船裡的綠色果凍人成功著陸到指定的位置,想要高分的話及解開後面的關卡的話,每關途中的兩顆星星就要盡量收集到。遊戲裡的機關重重,絕對考驗大家的駕駛能力。

[appext 504768340]

iPad版下載: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下載:

 

7. Rope’n’Fly – From Dusk Till Dawn (iOS Universal)

一款有趣的自由落體類遊戲,玩法是要控制一個手軟腳軟的飛天俠盜像蜘蛛俠一樣,使用繩索在大夏之間穿梭。

[appext 467042425]

QR Code 下載:

 

8. Cowboy Tappi – Tappi Bear

玩法輕鬆角色可愛的Tappi熊系列16號,這個算是過往比較少限時免費的一員。16號Tappi熊飾演的是一名西部牛仔,遊戲玩法是要射擊畫面上飛出來的各種甜品,小心不要射到炸彈喔!

[appext 433588694]

QR Code 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