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cameraapps

拍攝Apps是App Store上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類別,在成千上萬個Apps中,免費的也為數不少。雖然俗語有云,一分錢一分貨,但免費的質素也不一定差。本站在過往介紹過的也數不清,上集整理了十套最強的免費拍照Apps,現在是下集,同樣是十套!如果全都裝上的話,相信你已不再需要花上一分錢購買收費Apps了~來吧!

以下所有的Apps都是過往本站已介紹過的,這篇是整理文,方便新手朋友可以一次有多個Apps供選擇。看到那個喜歡的,可以按下名稱連結到詳細的介紹文章看看和下載!

上集的十套免費拍照Apps可以看這篇:[新機必備] 十個免費必裝相片拍攝/美化 Apps

Phototreats

一個來自本港開發公司的作品,是個為相片加入色調特效的App,支援由相機鏡頭直接拍照或是由相簿中匯入,再透過其內置不同主題的效果,直接在相片上套用即可,真是簡單又方便。

Camera Awesome

整體來說「Camera Awesome」是一個功能齊全的拍攝應用,一般需要用到的功能都差不多有了,而且介面設計也簡潔專業,就是內購的項目有點多就是了。對於一款免費的應用,其質素已比起不少付費的來得還要好!值得推薦給各位讀者朋友!

Camera360

推出時為收費App,但現在已基本免費了。這個來自內地開發公司所推出的「Camera360」算是一個相當全面的相片拍攝+效果處理App。功能上相當豐富,對於喜歡為相片加上美化效果的朋友應該不難成為你其中一個喜愛的拍照App。

powercamlogo

PowerCam

一個拍照加拍攝錄影的全能應用,在拍照方面,支援移軸、脫色、鉛筆素描畫、智能自拍、拼圖等模式。而且還內置了六十多套效果濾鏡,每種濾鏡都支援立即預覽的效果,讓使用者可以在選定濾鏡後使用該濾鏡效果進行拍照而無須在拍照完成後再等待效果套用完成。

Pix: Pixel Mixer

在「Pix: Pixel Mixer」裡,程式提供了三大範疇的效果套用,第一樣就是色彩濾鏡,共有三十種之多。第二樣就是效果濾鏡,共有二十四種,可以為相片增加多一層質感。第三樣就是相片框架,共有十六種。

Corel Paint It! Now

一個由Corel所推出的相片編輯器,只要賣的是簡單步驟就可以為相片加上良好的效果。內置五種效果,分別是:Oil, Modern, Illustration, Impressionist, and Pen & Ink。當選好效果就可以看著畫面一筆一筆地加上效果,感覺頗特別的。

FotoRus(GifRus)

這個「FotoRus(GifRus)」中文名為「玩圖-GIF動畫製作大師」是個集合大成的相片編輯App,功能包括GIF製作、濾鏡效果套用、相片拼圖等等。

Pick

一個像Instagram的相片分享應用,但「Pick」特別之處是不賣藝術濾鏡效果,它更像是一款貼紙相(大頭貼)類相片編輯App,內置了大量和風日式素材,平時喜歡照貼紙相的話,一定會被「Pick」吸引到。

LINE Camera

跟Pick一樣來自日本Naver的作品,主要賣點當然是內置大量LINE時時通裡的可愛卡通角色。包括:100種框架、600種以上的圖章、156種筆刷功能,可使用筆刷建立個性簽名等。

SmilePhoto Mobile

一個來自韓國的貼紙相(大頭貼)類相片編輯App,全部圖案都充滿了韓式設計,比起日式的可愛風有一點不一樣。

 

還不夠嗎?請看本站的iPhonegraphy分類,發掘更多精彩免費攝影Apps。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跟Facebook上的朋友分享一下,謝謝!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