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應用程式的發展一日千里,1GB RAM 轉眼間已經變得不呼應用,爲了更順暢地開啓更大的遊戲或應用程式,最直接发方法就是加大 RAM 的大少。雖然外界之前一直盛傳 Galaxy S III 或會搭載 2GB RAM 登場,不過結果卻由 LG Optimus LTE2 搶先奪取首台 2GB RAM 手機的名銜。LG Optimus LTE2 走的是高階路綫,手機擁有極高規格,上至顯示,下至效能都一應俱全。

LG Optimus LTE2 的已知規格:

  • 搭載 2GB RAM
  • 採用 720p TrueHD IPS 螢幕(採用 RGB 像素排列法)
  • 支援 4G LTE 連綫
  • 估計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4 處理器
  • 運行 Android 4.0 ICS 系統
  • 備有 2150mAh 超大容量電池
  • 預計五月中在韓國開賣

擁有 2GB RAM 的手機還算是手機嗎?配合最新的高效能四核心處理器,智能手機無論是處理速度還是能夠開啓的軟體大少都已經進一步邁向電腦,流動設備取代傳統電腦指日可待!

消息來源(韓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