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於昨日正式登場,手機除了擁有多項新功能外,令人注目的當然是其效能。昨日大家都為 Galaxy S III 在多個跑分軟件測出前所未見的高分而感到歡喜,不過看來一山還有一山高是句永恒的真言。

照片同時展出採用 Tegra 3 四核處理器的 One X,及兩台採用 Exynos 4 Quad 四核處理器的 Galaxy S III 及四核版 MX。所謂行先死先,One X 已經不是新一代四核手機 Galaxy S III 的對手,不過與 S III 採用同一處理器的魅族 MX 四核版卻以 12140 分擊敗 Galaxy S III 的11878。

Galaxy S III 搭載 Samsung 最新的 Exynos 4 Quad 四核心處理器,效能本應無人能及,不過 Samsung 卻算漏了其合作夥伴——魅族。魅族即將推出四核版 MX 高端手機,採用的 CPU 是 Samsung 獨家的 Exynos 4 Quad 四核心處理器,也就是 Galaxy S III 搭載的同一個處理器。不過令人驚喜,雖然魅族四核 MX 與 Galaxy S III 用同一個處理器,但魅族的 MX 卻在跑分上擁有較佳的表現。

來到跑分一環,相信大家會問 Galaxy S III 的螢幕解析度較魅族 MX 高,照道理導致 Galaxy S III 分數偏低的主因應該是圖像運算分數拖低所致。不過現實與猜測相反,Galaxy S III 在 AnTuTu Benchmark 中的 2D 及 3D Graphics 均擊敗螢幕像素較低的魅族 MX。令人震驚,Galaxy S III 居然在處理器分數一環失分,直接導致 Galaxy S III 的總分低於四魅族四核 MX。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