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FlipMovies,2. Wi Camera,3. Caniner Doggie Diary,4. Loud Mouth,5. Bouncy Bug,6. Mole Kart

1. FlipMovies

一個影片管理及播放器,與其他播放器不同的是這個App可以讓你使用手指在畫面上隨意地撥動,以控制影片的前進或後退,這樣可以令影片看起來更不一樣的感覺。

[appext 443408708]

QR Code 下載:

 

2. Wi Camera (iOS Universal)

一個可以將iPhone或iPad鏡頭當成網絡攝影機的應用,做法是是Wifi將畫面以串流方式(RTSP制式)傳送到電腦或其他支援RTSP制式的裝置。報行App後就可得到一行RTSP的連結,然後使用任何支援的播放器,像Quick Time、Real Time、MPlayer、VLC即可播放。

[appext 516904347]

QR Code 下載:

 

3. Caniner Doggie Diary

家中有養小狗嗎?如果有的話這個給狗狗專用的日記簿應用就適合你了,可以將小狗狗的每天生活以相片及文字等記錄下來,讓可愛的小狗無時無刻地陪伴著你。

[appext 490003614]

QR Code 下載:

 

4. Loud Mouth

一個有趣的娛樂應用,你可以將自己加上一張卡通大嘴巴,先錄製好想說的話,再將iPhone放在嘴吧前就形成了有趣的效果,你還可以變聲,變速等。

[appext 476374597]

QR Code 下載:

 

5. Bouncy Bug (iOS Universal)

一款相當可愛的休閒遊戲,畫面上出現了很多很多的水果和一隻不速之客小昆蟲,玩法就是要幫這隻小昆蟲吃掉這些水果,按一下牆壁就可把小昆蟲彈出去吃掉水果。

[appext 456107545]

QR Code 下載:

 

6. Mole Kart (iOS Universal)

一款有趣的3D小型賽車遊戲,玩法是山寨孖寶(瑪莉奧)賽車,共有六個角色及七條賽道。遊戲畫質及流暢度等都不錯,如果喜歡孖寶賽車的話一定會喜歡。

[appext 522579018]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bqrBYVq_0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