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次 Samsung 並沒有在發佈會内強調 Galaxy S III 的效能,更是對跑分一字不提(可能是要讓大家自己發掘,帶來更大的驚喜)。大家有否因而懷疑過 Galaxy S III 的效能過分平凡,所以 Samsung 就不作公佈?縱使小編一直看好 Galaxy S III 的效能表現,不過現實甚至比小編的預期來得要好。Galaxy S III 剛才被外國媒體用來跑分,發現 Galaxy S III 除了是台人性化的智能手機外,更是台跑分工具!Galaxy S III 在多個跑分程式都取得佳績,光看 Quadrant Standard 就已經大幅抛離另一四核心 Android 手機 HTC One X。

以下為 GSMArena 對 Galaxy S III 作出的效能比對。

Galaxy S III 在針對多核心的跑分軟件跑出的成績前無古人,近乎抛離另一四核手機 One X 1000 分!

運行針對 Java Script 的 SunSpider 同樣大幅抛離其他對手。

BrowserMark 的成績簡直可以稱得上是變態級數,這分數最對不是手機隨便能跑出來的!

消息來源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