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具創意的跨界產品非 ASUS Padfone 莫屬,Padfone 不但能夠單獨成爲一部普通的 Android 手機,更能插上平板底座,變身平板電腦,最後還可以連接實體鍵盤底座,成爲一台十寸小電筆。除了這項三合一的賣點外,Padfone 還搭載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S4 Krait 架構雙核心處理器,效能問鼎雙核之皇。

非常可惜,ASUS Padfone 因這項大家期待已久的賣點而要延期推出。由於 Qualcomm 的 28nm Snapdragon S4 處理器全綫嚴重缺貨,所有採用這處理器的手機及平板電腦均要面對同樣問題,不同的只是各廠商的工序,所以未必所有設備都要延後推出市面。非常不幸,ASUS 就要因沒有收到足夠的處理器,而無法完成足夠的 Padfone 推出市面,另外希望儘早收到 ASUS Padfone 新的上市時間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