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也終於上馬了 , 而且以極平的價格出台 , 似乎真的想在 4G 服務的領域上再次領先同儕. 而且最便宜的 4G 計劃 HK$118 就有交易 . 非常划算 . 不過亦需要提醒一下現有的 3HK 用戶 , 如果你需要立即使用 3HK的 4G 服務是需要另外簽署 12個的 4G 帶機上台合約 .

相信一場 4G 的龍爭虎鬥要開始了, 究竟是 PCCW , CSL , 3HK 還是 中國移動(香港) 在大戰中勝出 , 我們拭目以待 . 咦?! 為什麼名單沒有 SmarTone 呢 ? 因為他還沒有 4G 服務囉…….

我們由上圖的可以看到 , 帶機上台最便宜的 4G 計劃只需 HK$118 , 不過就是 400MB 而已 , 無限(5GB)計劃就由 HK$228 起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