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iOS Jailbreak消息的朋友,Pod2g大神今早又有好消息告訴大家。早幾天還在投票要不要先行開發iOS5.1的完美Jailbreak工具,目前還有兩天的投票時間。而Pod2g今早再公佈已找到了兩個系統大漏洞,暗示如果漏洞沒被Apple發現的話,iOS6.0 推出後的Jailbreak就有希望了。

被視為現時最頂尖的 iOS 黑客Pod2g,近日來不斷努力研究iOS系統的漏洞以供開發完美Jailbreak工具之用。面對iOS5.1系統,雖然早已掌握了5個可供開發完美Jailbreak工具的漏洞,但是擔心一旦使用,待iOS6.0推出時又需再花長時間找新漏洞,於是開設了投票讓全世界的使用者來決定。離投票結束還有2天,但目前的投票結果超過六成都是要求Pod2g先行放出iOS5.1的完美Jailbreak工作。

pod2g-poll

在iOS5.1的完美Jailbreak工具還沒決定是否推出之際,Pod2g今天再興奮地在其個人Twitter上宣布再找到2個系統的大漏洞,一個在核心層,另一個在系統最高權限(Root)層。Pod2g表示目前為防止被Apple同時發現漏洞,所以關於漏洞的資料必須保密。如該兩個漏洞證實可用,相信Pod2g推出供iOS5.1使用的完美Jailbreak工的機會很高,依早前提過的進度,一個月裡就可以跟大家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繼續等待好消息吧!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