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在手機等流動裝置擔當的角色越來越重要,昨日才有新成員 LG 加入這服務,今日再有消息指 Huawei 也在準備推出自家的雲端服務。據 Huawei 北美總經理 John Roese,Huawei 與歐洲核子研究組織 (CERN,即早前負責於瑞士進行質子對撞束的組織) 簽訂合作關係,並已經完整製做超過 15PB(15,360TB)的實體儲存空間,準備好投入服務。另外,John Roese 表示希望合作能夠優化雲端儲存系統的架構,減低雲端服務的營運成本。

此外,John Roese 亦同時透露 Huawei 正在研發一套新的手機及平板電腦操作方式,新技術透過雙前置鏡頭來監視用戶的手勢擺動,然後交由擁圖像處理器分析影像並解讀指令,用戶除了能夠使用傳統的觸控方式控制設備,更能透過擺動手勢來跟平板電腦或手機互動,類似技術概念能夠在 Xbox 360 Kinect 看到。雖然該技術仍然在起步及研發階段,但 Huawei 表示一但技術研發成功,旗下的平板電腦及手機會率先得到支援,屆時大家記得向平板電腦展示舞技了。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