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3 日這大日子相信在 Android 手機界内無人不曉,其一當然是 Samsung 將在 5 月 3 日於倫敦發佈下代 Galaxy 機皇 Galaxy S III。其二就是 HTC 及 Motorola 分別在同一日(5月3日)發佈高端新手機,目標分明是不要讓 Samsung Galaxy S III 獨霸風光。

據香港 HTC 的消息,HTC 將會在 5 月 3 日舉辦另一款 HTC One 家族成員 One XL 的發佈會。據消息,HTC One XL 與 One X 同樣採用 1.5GHz 處理器,不過 One XL 的處理器就被換成更高效能的 Qualcomm MSM8960 雙核心處理器(效能以每個核心計算),處理器一方面採用 Krait 架構,為用戶提供更高效能,更支援 One X 欠缺的 4G LTE 極速連綫能力。

HTC One XL 的規格:

  • 採用 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 配備 1GB RAM
  • 搭載 4.7 寸 1280×720 SLCD2 螢幕
  • 擁有 800 萬像素主鏡頭
  • 支援 4G LTE 連綫

據消息,HTC One XL 的發佈會將與 CSL 聯合舉辦,不排除 One XL 會成爲 CSL 的獨家代理手機。無論如何,大家記緊在 5 月 3 號留意有關新聞,當日分別會有 HTC、Samsung 及 Motorola 的發佈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