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雲端服務風氣盛行,先後有 Apple 和 Samsung 等大型手機製造商加入“戰團”,現在就連韓國第二大廠 LG 也加入正式加入。LG 的雲端服務不僅通行於 Android 手機、Windows 電腦,就連智能電視(LG)也能得到支援。用戶可以在 LG 的官網下載有關應用程式,只要在電腦、手機、電視(LG) 安裝同一 LG Cloud App(beta),並完成登陸手續,就可以輕鬆把手機的檔案分享到電腦和電視,情況同樣適用在電腦分享到手機、電視。

LG Cloud Beta 服務支援一覽表:

  • 運行 Android 2.2 系統或以上的手機(建議使用 Android 2.3)
  • 運行 Windows XP 或以上的電腦
  • 運行 NetCast 2.0 或以上的 LG Smart TV(建議運行 NetCast 3.0)
  • 暫時只適用於韓國及美國

LG Cloud Beta 雲端服務計劃:

  • 一般用戶擁有 5GB 免費雲端空間
  • LG 手機或 LG Smart TV 用戶擁有六個月免費 50GB 雲端空間(往後日子需要購買雲端空間)

由於 LG Cloud 並無限制非 LG 用戶使用其雲端服務,基本上所有 Android 手機用戶都能使用這服務(需要登記的呢,所以必須曾經擁有 LG 的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