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的規格至今仍然保持神秘,雖然近日 AnTuTu Benchmark 上出現了 Galaxy S III 的蹤影,但文字此終是文字,相信可信度一定不及照片及間尺的刻度。

到底 Galaxy S III 會採用多大的螢幕?會是平衡的 4.3 寸,還是能夠提供更廣闊視野的 4.8 寸?剛才再有 Galaxy S III 的消息流出,流出的諜照不但展示出一台符合剛才諜照外觀的 Galaxy S III,更放了一把間尺在其身旁,好讓大家親眼看看 Galaxy S III 的機身及螢幕又多大。按圖片觀察,估計 Galaxy S III 將高約 130mm,而螢幕則長約 100 mm,大於 Galaxy Nexus 的 4.65 寸螢幕。按比例計算的話,Galaxy S III 很可能配備一塊 4.8 寸超大螢幕。

其實配備 4.8 寸螢幕並不是沒有可能,大家還記得 Samsung 在 Galaxy S III 的預告片中揚言 Galaxy S III 將提供更廣闊的視野嗎?如果是 4.8 寸螢幕的話,相信能夠滿足絕大部分消費者。

早前流出的諜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