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Wonderful Days – Diary with Style,2. Snap & Sync,3. iStorage,4. SkySafari 3,5. Awesome Recorder,6. ManageList

1. Wonderful Days – Diary with Style

一個日記簿應用,介面設計簡潔精美,內置20種可愛的天氣和心情圖示,和12種字型等。幫你以相片和文字地點位置等記下每一天每好的記憶,支援Evernote同步資料。

[appext 448572968]

QR Code下載:

2. Snap & Sync

一個相片同步器,作用是讓你跟朋友的Facebook相簿同步,這樣大家就有相同的照片,最好用於在Party或Event之後,當大家都各自上傳相片到Facebook後不用去每個朋友的Facebook檔案裡將相片下載回來。

[appext 514863754]

QR Code下載:

 

3. iStorage (iOS Universal)

一個檔案管理及查閱器,作用是將你的iPhone/iPod Touch/iPad等變成一個流動的磁碟,使用Wifi 或 iTunes的檔案分享即可以把檔案儲到裝置裡,透過iOS完整支援多媒體檔案的特性,就可以直接開啟大部份的影音或文件檔案。

[appext 520299954]

QR Code下載:

 

4. SkySafari 3 (iOS Universal)

一個很強大的天文資料庫應用,軟件總共提供 120,000 顆星星,還有 220 個已知星雲的資料,拿起設備對著星空時,還可以知道該方位的實時數據,追蹤月蝕就更加必備,有了它就不怕找不到月亮的位置。程式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

[appext 437108143]

QR Code下載:

 

5. Awesome Recorder

一個功能比系統內置錄音器比較完整一點的應用,支援無限時錄音,格式可以是wav, aif, caf, m4a,音質取樣率由 8000Hz〜44000Hz,支援單聲或立體聲道。

[appext 495559645]

QR Code下載:

 

6. ManageList

一個功能簡潔不花巧的事件管理器,支援行程和活動等記錄及提醒,以清單形式顯示所有待處理或已完成的項。

[appext 467978233]

QR Code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