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 Pad 300 是 Asus 在 MWC 發佈的低階路綫平板電腦,預計只售 379 美元(16GB)。雖然這平板走的是低階路綫,但卻配備有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等強勁規格。此外,Transformer Pad 300 更是 Asus 旗下第二台四核心處理器,同時擔起修正 Transformer Prime  GPS 及 WiFi 收信問題的使命,先回顧一下 Tranformer Pad 300 的規格。

Transformer Pad 300 的規格:

  • 預載 Android 4.0 ICS
  • 搭載 1.2GHz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
  • 採用 10.1 寸 1280×800 IPS 螢幕
  • 螢幕可視角達到 178 度
  • 配備 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 支援 HDMI 輸出
  • 平板機身僅 9.9mm
  • 支援連接實體鍵盤底座
  • 電池續航力達 10/15 小時(平板/加上底座)
  • 提供 紅、白及藍三色
  • 擁有全新機身設計,背機採用塑膠製成

效能測試:

擁有強勁規格的 Transformer Pad 300 近日被外國媒體拿來跑分,接過令人滿意,Quadrant 達 4000 分(3876),AnTuTu Benchmark 更達到萬分關口(9777 分),顯示 Transformer Pad 300 的效能一點也不弱,是台性價比高的平板電腦。

開箱片段:

大家可以留意影片的末端,筆者向 Transformer Pad 300 做了幾次螢幕滑動順暢度測試,Tegra 3 同樣令 Transformer Pad 300 為用戶帶來良好的畫面滑動,沒有以前平板電腦的 Lag。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