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 升級無疑是所有 Android 手機及平板電腦用戶夢寐以求的系統,然而 Sony 今日正式推出 Tablet S 的 Android 4.0 ICS 升級,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暫時仍然不會登陸香港,各位香港及台灣的讀者們暫時只能透過以下片段一睹升級 Android 4.0 ICS 後的 Tablet S 的風采。

Android 4.0 ICS 升級為 Tablet S 帶來多個新功能,例如 Android 4.0 獨有的解鎖界面,新增檔案總管,瀏覽器支援“Request for Desktop Site” 及加入螢幕截圖等功能。

另外,Sony 在外國同時調低了 Tablet S 的建議售價 100 美元到 399.99 美元,大家會否因而心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