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 Galaxy S III 發佈大日子,其諜照一張接一張的來,不過到底哪部才會是我們即將見到的 Galaxy S III?我們暫時仍然無可奉告,不過卻可以說今次流出的諜照可信性頗高!

先給大家看看手機的模樣:

手機的外形符合日前丹麥 Samsung 流出”藍布下的 Galaxy S III” 之推測,點擊回顧

除了符合日前丹麥 Samsung 流出的消息,更與今早流出的 Galaxy S III 説明書互相配合,就連音量鍵等細節都完全一樣,可見今次流出的 Galaxy S III 諜照很可能會是我們將會看到的那個模樣,大家多看兩眼了。

Galaxy S III 説明書截圖

言歸正傳,今次流出的諜照清晰顯示 Galaxy S III 擁有一個實體主頁鍵及兩個觸控導向鍵,此外,手機繼續使用 Galaxy S 系列共同採用的銀邊設計,一切都與先前的 Smasung 手機差不多,繼續擁有高科技感,沒有使用螢幕導向鍵,小編對 Galaxy S III I9300 的好感又回來了。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