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近來多次作怪,先前就在 Samsung Mobile Unpacked 手機 App 内隱約現身,今日就光明正大地出現在 Samsung Kies 内。距離 5 月 3 號不遠,加上近來兩次 Galaxy S III 消息流出的來源都來自 Samsung,不排除這是 Samsung 特意用來吸引大家的伎倆。無論如何,我們一同細心分析 Samsung Kies 内的 Galaxy S III。

Galaxy S III 的手機編號一直受猜疑,有人說是 i9300,卻有人說 I9300 是另一手機 Galaxy M,到底誰的消息較準確?事到如今已經不是分辨消息真僞的時候,既然消息是來自 Samsung 官方 Kies 手機升級系統頁面,看來已經沒有任何辯駁的需要。與此同時,Samsung 今次一口氣在 Kies 内加入 Galaxy S III i9300T 及 i9300 兩台手機,預計 i9300 T 會是外國定制版,而 i9300 則是國際版,即大家將會接觸到的那台。

到底 Galaxy S III 會否就是日前多次流出諜照的 i9300 呢?大家多等十餘日就會知道。

Galaxy S III 規格一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