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足足7年的Google雲端儲存Google Drive正式推出,每名使用者可獲5GB免費空間,如不夠用可付USD2.49/月 升級至25GB,或USD4.99/月 升級至100GB。現時Mac、Windows、Android版的用戶端軟件同時推出,iOS還在審批中預計下星期可上架。

官方介紹影片:

Google Drive只要有Google的帳戶即可使用而無須再做登記,使用前可以到官網下載電腦端應用軟件(連結按此),Android版可到Play Store下載(連結按此)。

Google Drive的電腦端同步軟件,跟Dropbox和SkyDrive一樣,安裝後先設定一個供同步的資料夾,日後所有資料和檔案變更時就會同步到所有裝置。

googledrive02

googledrive03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