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Android 4.0 已經不是什麽新鮮事,不過相信還有不少 Android 手機用戶仍在等待 Android 4.0 的更新。對於 Galaxy S 及 Tab 7.0(第一代)的用戶來説,Android 4.0 雖然不會官方地登陸自己的手機,不過 Samsung 較早前就承諾會為旗下第一代元老 Galaxy S 及 Tab 提供增值包升級服務,雖然系統仍然停留在 Android 2.3,不過新 ROM 就擁有不少 Android 4.0 特色,如面部解鎖、更佳的影片大師、更有效率的瀏覽器等等。

對於這更新,Galaxy S 的用戶應該不會感到陌生,畢竟有關升級已經推出了好幾個月,不過對香港的 Galaxy Tab 用戶來説,這仍然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東西。話雖如此,Samsung 由今日開始已經在本土(韓國)推出了 Galaxy Tab 適用的增值包升級,升級内容與 Galaxy S 一樣,加入了不少新元素,實在值得大家一等再等。

香港的 Galaxy Tab 用戶繼續等候 Samsung 的好消息了,一有消息,本網必定會跟大家報道!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