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Google 已經推出 Android 4.0 ICS 系統多時,不過很多廠商仍然在為開發 Android 4.0 ICS ROM 而奮鬥,魅族就是一個好例子。話雖如此,魅族的 Android 4.0 更新遲遲不來其實是有原因的,魅族今日宣佈,旗下手機 MX(雙核) 及 M9 要到六月才會得到 Android 4.0 更新,與屆時推出時預載 Android 4.0 的四核版 MX 看齊。

魅族表示更新除了帶來系統的更新,還會為 Flyme OS 加入手機位置定位功能,用戶能夠輕鬆在失掉手機後找出其位置。此外,更新還會為魅族 MX 及 M9 帶來全新的雲端儲存服務,用戶能夠享用雲端空間儲存檔案,免得手機内存位置不足。最後,據消息,魅族將會以 OTA 形式來發放 MX 及 M9 的 Android 4.0 系統更新。

!!!! 價格調整 , MEIZU MX 雙核16GB 原定 HK$3,099 調整為 HK$2,5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