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大家報導過Google Drive推出在即,外國媒體甚至推測正式推出的日期就是本周二(即是今天4月24日)。結果卻直至此刻還不見其蹤影,不過現時Google的線上文件服務Google Docs卻被發現了已稍稍地將容量由原本的1GB提升至5GB。

現時登入Google Docs,使用者的帳戶免費的儲存量已被陸續地調整至5,120MB(5GB)。如果你的帳戶儲存量還沒有更新的話,只需隨便上傳一個檔案,然後容量就會立刻由原本的1GB提升至5GB。

googledocs01

googledocs02

Google Docs是Google旗下雲端服務的應用之一,由此可見,Google Drive推出後即會被整合到旗下一眾雲端服務中,儲存量也會是共用的,形式就像Microsoft的SkyDrive。至於會否像iCloud一樣可以用來備份手機的Apps或多媒體等資料等,答案還需待正式推出時才揭曉。美國時間現在還是4月24日的早上,所以Google Drive於稍後時間正式推出的機會也很高,可能大家明早睡醒後就能使用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