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沒有人會責怪小編說 Galaxy S III 是萬人迷,剛才先看過由 Samsung 發出的預告片段,現在就看到 Galaxy S III(i9300)的 GPU 跑分成績。雖然日前有消息指 I9300 採用 Mali-400 GPU,不過其 GPU 效能卻比 Galaxy S II 高。縱使 I9300 採用720p 螢幕,運行起 GLBenchmark 2.1 Egypt Offscreen 720p,i9300 的成績高達 92.2fps,比 Galaxy S II 的 65,4fps 更高,甚至比所有 Android 機子高!以下有個分數對比圖,可見 i9300 的 GPU 效能比 Tegra 3 更高,只比 New iPad 的PowerVR SGX543MP4遜色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