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有很多線上音樂的播放軟件,免費提供過百萬首音樂任聽。但因版權問題,所有曾出現過在香港App Store的播放器App都通通很快被移除,像蝦米音樂QQ音樂一首歌酷狗等。雖然如此,還是不斷有新的音樂播放器上架,這次是「新浪音樂」。

和以上提及的各個線上音樂播放器一樣,「新浪音樂」同樣提供了海量的免費中港台和外國的音樂。除播放線上音樂外也可以播放iPhone裡的mp3音樂。

「新浪音樂」支援使用旗下的微博帳號登入其雲端服務,使用者就可以將喜歡的歌曲放入我的收藏,然後同步至雲端儲存,方便可隨時在電腦上或其他裝置上存取。

[appimg 509965142]

 

在「新浪音樂」裡有不同的分類供使用者找到喜歡的歌曲,例如新歌、懷舊、情歌、英文等等。如果在分類裡找不到你想要的歌曲的話,也可以透過搜尋功能來找。不過注意要使用中文名稱(如果繁體找不到還要試試使用簡體字),如筆者使用Eason找不到結果,輸入「陳奕迅」就能找到不少歌曲。

fr_502_size400 fr_501_size400

至於歌曲的音質方面只是很一般,沒有蝦米音樂或酷狗音樂的音質好,而且歌曲的數目也明顯比前二者少。但由於前面提及的幾個都已下了架,所以這個「新浪音樂」只是代替品的選擇。「新浪音樂」只上架了數天,目前還不知道何時會步同類App的後塵 – 被移除。所以有需要的就快下載吧!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新浪音樂」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4.5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