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games

今天精選的六款限時免費遊戲:

1. AstroBurst,2. Youda Survivor (Full),3. Mr.Fang,4. Qvoid,5. Munch Time,6. Tiny Bugs

1. AstroBurst (iOS Universal)

一款畫風舊式的橫版戰機遊戲,共有72個任何等玩家挑戰。戰機共有六種供選擇,還有武器升級系統來幫你提升火力。

[appext 46705839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ypfoRgTl0
QR Code:

 

2. Youda Survivor (Full)

一款來自G5的即時戰略類遊戲,畫質不用置疑的精美。官方的描述:對於所有戰略遊戲的粉絲來說,這將是史上最瘋狂的歷險!你能在最詭秘的島上生存並找到回家的路嗎?來《尤達倖存者》(Youda Survivor)試試吧,你有機會成為真正的魯賓遜!你必須向當地土著部落證明你能夠將他們從狡詐的海盜手中拯救出來,從而贏得他們的心。從部落中獲取擁有神秘力量的神奇物品;學習控制天氣的符咒,使用特殊機械,從而在征程中邁進。學習部落飲食的秘方、蒸煮強大的藥水,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向世人證明你擁有在任何環境、任何地方生存的強大毅力!

[appext 467624830]

iPad版:App Store 連結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akcd0IHVM
QR Code:

 

3. Mr.Fang

一款十分可愛的消除類遊戲,玩法是要讓四個相同顏色的方塊掉在一起,就會變成一個大方塊,再點一下就可以消去。遊戲多達100個以上關卡,共有Classic、Puzzle和TimeAttack 三種模式。

[appext 46705839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S3rYLAz2azM
QR Code:

 

4. Qvoid (iOS Universal)

一款可愛的益智類遊戲,玩法是要讓小方塊移移動至一種顏色,然後再四方形小方塊所接觸顏色的一面就會染上了相同的顏色,最後再面顏色移動到另一端相同顏色的方格即可過關,遊戲同有120多個關卡。

[appext 444918183]

QR Code:

 

5. Munch Time

一款令人易玩上癮的益智物理類遊戲,玩法是要控制小變色龍使用長舌頭在花朵與花朵之門穿梭,收隻三顆星星,最後吃掉小蟲過關。

[appext 497348641]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Tm8K0IOsE
QR Code:

 

6. Tiny Bugs

一款顏色十分鮮艷的可愛休閒類遊戲,玩家是幾隻小飛蟲,玩法就是要輕點屏幕讓小飛蟲不停向前飛,控制高飛或低飛來避過重重的障礙物。

[appext 457371775]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