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Samsung 發佈下一代機皇 Galaxy S III 進入最後倒數,有關 Galaxy S III 的消息接過不停。丹麥 Samsung 在其 Facebook 專頁上傳了一張預告圖片,相信大家看了會更爲心急!

圖片最令人矚目的當然是藍布下的 Galaxy S III,縱使我們不能看到手機的真正外觀,不過就可以從以上圖片推測到 Galaxy S III 的輪廓。跟先前流出的 I9300 真機不同,Galaxy S III 擁有較圓潤的機身設計(鬆一口氣呢)。此外,由藍布的波浪紋推測,Galaxy S III 的機身將不再平坦,機頂比較厚,而中部則最薄,底部雖較中部厚,但又比頂部薄,這符合了之前的傳言,擁有流綫型機身。

另一個令人亮眼的是 ”+12.05.03 – 20.00″ 字句,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 Galaxy S III 發佈的大日子,不過今次就深入透露正式發佈的準確時間,由於 20.00 是以丹麥時區為標準,換算得知 Samsung 會在 19.00 於英國倫敦發佈 Galaxy S III,可惜如果我們想看直播就要等到深夜兩點。

至於日子前面的 + 號,我們也感到疑惑,不過估計 Samsung 可能在透露當日會發佈多於一台產品(會是 Galaxy Tab 2 嗎?),不過以上都只屬我們的推測,只可作參考,一切都要以 Samsung 官方為準。

Samsung Facebook(丹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