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資訊科技發展日漸成熟,雲端儲存空間於今年興起,先有 Apple 推出的 iCloud,Dropbox,PCCW 的盒子儲存等,現在連 Samsung 也要跟著推出類似的服務。

據韓國資訊科技網站 MK 報道,Samsung 很可能在 5 月 3 號連同下一代機皇 Galaxy S III 推出雲端儲存服務,為旗下手機帶來更大的儲存空間,一方面令消費者有更大的空間,更可以因手機無需内建極大儲存空間而變得更小,更薄。據消息,Samsung 的雲端儲存服務叫 sCloud,明顯跟 Galaxy S 系列的 S 互相陪襯,不過就有抄襲 Apple 的 iCloud 之疑。此外,消息更透露此服務將會有至少 5GB 的儲存空間(預計會大過 5GB),到底消息是否屬實?一同等待 5 月 3 日的來臨吧!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