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流出了一系列有關 Galaxy S III(i9300) 的消息,不過無論是規格、外形,還是拍攝功能都讓人失望,到底 i9300 不是 Galaxy S III,還是 Galaxy S III 的規格還存在變數?

現在距離 Samsung 在 5 月 3 號於英國發佈 The Next Galaxy(Galaxy S III) 的大日子只剩不到半個月,有關方面的消息每日都傳過不停,不過今日的消息更加震撼。Samsung 下一代機皇 Galaxy S III 居然現身 Amazon 商店,還提供預售服務,售價為 599 歐元(售價不是官方定價,只能參考)。同時,Amazon 流出的消息亦令人振奮,發售架上的 Galaxy S III 採用 4.7 寸 Super Amoled 螢幕,1200 萬像素鏡頭,並建有 32GB 内存。

到底 i9300 是不是 Galaxy S III?相信還有爭議,不過可以肯定大家都不希望昨日的手機就是期待已久的 Galaxy S III。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