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一早就已經把首個四核心 Cortex A9 處理器 Tegra 3 帶到世上,貴為世上第一顆四核心手機處理器,採用 Tegra 3 的手機一直受到大家的期望,不過可惜 Apple 於較早前證實 Tegra 3 的圖像運算能力比 A5X 弱幾倍,採用 40nm 製程的 Cortex A9 處理器亦開始受到 28nm 製程的雙核心 Cortex A15 處理器威脅。有見及此 Nvidia 發佈了 Tegra 3 的強化版——Tegra 3+。

Tegra 3+ 將擁有更佳的效能,不過就仍然不會支援 4G LTE 連綫,這方面好像還是 Qualcomm 獨家的呢!此外,Nvidia 亦公佈 Tegra 3+ 將會於 2012 年内推出,而根據 Nvidia 於今年年頭定下的路綫圖,第一顆支援 4G LTE 連綫的 Tegra 處理器會是於 2013 下半年推出的 Tegra 4 LTE。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