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越南的網站 tinhte.vn 得到了一部型號為 GT-I9300 的 Samsung 手機 . 先說說這個越南網站的來頭 , 在 iPad 3代未上市前 , 這個越南網站已經收到零售版的 iPad 3代 . 今次他們還厲害到未發佈的 GT-I9300 也弄到手 , GT-I9300 曾一度被傳是 Galaxy S III . 我們找出這部 GT-I9300 的重點讓大家看看 .

GT-I9300 採用 四核心處理器 .

屏幕解析度是 1184×720 , 320 dpi

圖像處理器跟Galaxy S II 一樣仍舊是 Mali-400 MP , 沒有提升?!

最高只有 800萬像素鏡頭 .

詳細資料 . 2050mAh 電池 , 似乎續航力勉強了一點 .

如果以上的 GT-I9300 真的是 Galaxy S III , 大家會否對其效能大跌眼鏡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