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A 每年都會在不同範疇中選出擁有最佳影像效果的產品,來到 2012 年,由 Google 及 Samsung 合作推出的 Galaxy Nexus 擊敗多款主打拍照,影片,亮麗螢幕的手機,勇奪最佳影像 (The Best Mobile Imaging Device)殊榮。

爲何近來不斷降價的 Galaxy Nexus 會得到 TIPA Award 2012 the best Mobile Imaging Device 的殊榮?評審團認為 Galaxy Nexus 無論是螢幕還是相機都比其它手機優勝。螢幕方面,Galaxy Nexus 採用 4.65 寸 1280×720 Super Amoled 螢幕,像素精密度達到 320ppi,同時色彩斑斕,黑色顯示及可視角度亦遠勝對手。至於拍攝方面,雖然 Galaxy Nexus 只採用 500 萬像素鏡頭,不過就支援零遲緩快門設計、1080p 高影片拍攝功能,更提供全景攝影模式,拍攝功能無人質疑。此外,Galaxy Nexus 支援一系列完善的相片編輯功能,令 Galaxy Nexus 在拍攝功能上再勝對手一仗,最終當選成爲 TIPA 2012 最佳影像手機。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