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不少流動裝置都採用 Qualcomm 的處理器,由舊一代的 MSM8260 到新一代的 MSM8960 都各有支持,受惠於獨家推出支援 4G LTE 連綫能力的處理器, Qualcomm 第二季的營收和淨利潤都刷下了記錄。

從 Qualcomm 公佈的財政報告得知,Qualcomm 第二季營收為 49.4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28 %;比上一季比也有 6% 的增長。至於利潤方面,Qualcomm 第二季的利潤達 19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有 15% 的增長,撇除一次性收益,Qualcomm 於第二季一共賺得淨利潤 17.6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1%。隨陸續會採用 Qualcomm 製作的 Krait 雙核心處理器雙核機皇,Qualcomm 的盈利會否再創新高?大家記得繼續留意。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