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新iPad於3月中發售以來已超過1個月,香港這次”有幸”首次成為iPad的首輪城市令不少人雀躍。但首輪上市的的只有Wifi版本,時隔一個多月4G LTE版的新iPad也正式在香港發售。現時市民只要像預約Wifi 版一樣在早上網上預約,抽中的話翌日即可前往IFC蘋果店取機。

不過,大家被開心太早。因為目前發售的4G LTE版新iPad僅適用於美國的 AT&T 和 Verizon 網絡;以及加拿大的 Bell、Rogers 和 Telus 網絡。現時香港數家電訊供應商雖然也有4G LTE的網絡,但頻率不同所以並不能使用。還須等待日後蘋果或電訊商作出調整才能兼容使用。即是說,如果現時購買4G LTE版新iPad的話,只能暫時退而求其次地使用3G/3.5G的制式,包括:HSPA、HSPA+ 及 DC-HSDPA2等。

要預約購機的話,可以每天早上 9 – 12點到蘋果網站填預購表格,直接連結請按此!(請注意,閣下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才可預訂產品。)待分配貨源後在晚上9點前收到取機通知的話,翌日就可前往位於IFC的蘋果旗艦店取機。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