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 機 galaxy Tab 8.9 均是平板界及手機的熱門產品,隨香港的 4G LTE 網絡不斷發展,Samsung 終於要在香港推出在外國已經推出多時的 Galaxy S II LTE 及 Galaxy Tab 8.9 LTE。

無論是 Galaxy S II LTE 還是 Galaxy Tab 8.9 LTE,都採用升級 1.5 GHz 的雙核心處理器,不過製造商就不再是 Samsung,反而是 Qualcomm,處理器型號為 MSM8260。兩台產品的其餘規格主要保持一樣,只是 Galaxy S II LTE 改用 4.5 寸 800×480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而 Galaxy Tab 8.9 LTE 更是除了處理器及支援 4G 網絡外,其餘規格完全一樣。

Samsung 將會於下星期在港發表這兩台產品,大家敬請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