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 Prime 自上市以來就擁有一大堆問題,先頭是 Android 4.0 的系統殘缺,後來就被用戶證實其 GPS 功能完全失效,WiFi 訊號及接收速度也比正常慢。這些問題都令 ASUS 煩惱不休,更影響到 ASUS 本來打算大賣的 Transformer Prime 的銷量。

留意 GPS Dock 是插在平板的底部,不是頂部呢,前置相機在下方哦。

ASUS 一直嘗試透過軟體升級來改善 GPS 問題,可惜問題來自金屬外殼,只能透過推出 GPS/WiFi 增信器切底解決問題。日前外界一直盛傳 ASUS 的增信器會支援一 Dock 再 Dock,在插上增信器後可以再插入鍵盤底座。直到今日有諜照流出,小編本來懷高興之心看圖片,不過細心觀測圖片,發現 GPS Dock 採用弧形設計,也沒有 ASUS 先前説好的同心圓設計,更不能一 Dock 再 Dock,也就是要用 GPS 就先要拔掉鍵盤,令人失望。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