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外形,還是硬體,以至進來一直傳聞有變的發佈時間都受大家關注,Galaxy S III 的人氣絕不比 iPhone 低,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雖然消息衆多,但可信的少之又少,今日流出的消息就是少數可信消息之一。

Samsung 今日向傳媒發出新機發佈邀請帖,内容表明會在 5 月 3 號發佈下一代 Galaxy 系列手機,即大家期待已久的 Galaxy S III,而發佈地點將會是英國的倫敦。

排除發佈日子及地點,其實以上圖片還有一值得關注的地方,Samsung 在請帖的背景加上液態金屬,代表全新 Galaxy S III 將會採用金屬外殼嗎?其實日前也有看過舊版的 Samsung 新機發佈請帖(5 月 22 日那個),圖片展示一台擁有流綫型機身,充滿金屬感並使用陶瓷背機的 Galaxy S III,如今說 Galaxy S III 將擁有金屬外殼是合理的推出,不過以上均屬業内的推出,一切都要由 Samsung 官方親自發表手機才能作準。

現在距離 5 月 2 日只剩半個月,大家一同跟小編等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