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 於日前已經得到 CM9 的支援系統直上 Android 4.0.4,令手機的運行順滑度得以大大提升。不過 1.2GHz 真的能夠滿足追求極速的用戶嗎?顯然不能,這也是小編遲遲都未把 Galaxy Note 升級到 Android 4.0 ICS 的一大原因。幸好,Galaxy S II 的用戶能夠透過刷 Kernel 來在 CM9/Android 4.0 ROM 上超頻。大家只需跟住以下指示就能順利在已經升級到 Android 4.0 的 Galaxy S II 超頻至最高 1.6GHz,令系統進一步加速。

事前準備

  • 把手機升級到 Android 4.0,建議刷 CM9,內建 CWM Recovery,方便進行以下教程。教學:(Samsung 官方版 | Android 4.0.4 CM9
  • 下載 SiyahKernel v3.1.tar(一鍵通包內附),並放到手機內存
  • 為手機進行備份,點擊看教學
  • 下載 Voltage control,一鍵通包內附
  • 下載並解壓 “一鍵通包”
  • 下載 Odin 3,下載後用 7-zip 解壓,下載點
  • SiyahKernel v3.1 内核更新:rc6(用以下影片教學刷入手機)

一鍵通包下載點:點擊下載

刷機教程

***請先把一鍵通包內的兩個檔案放到手機内存***

影片教學


傳統式教學

1. 把手機完全關掉

2. 同時按 [音量+]、[主頁鍵] 及 [電源鍵] 進入 CWM Recovery

3. 透過音量鍵挑選 “install zip from sdcard”

4. 挑選 “choose zip from internel sdcard

5. 挑選並確認安裝 siyah kernel v3.1.tar

6. 重新開動手機

7. 利用 Voltage control 把處理器頻率提高至最高 1.6GHz

8. 大功告成!

FAQ 環節

歡迎大家發問,常遇到的問題會被放到 FAQ 環節内。

Q1:手機刷機後無法開啓,索在 Galaxy S II 的 Logo 頁面,如何解決?

A1:進入 Recvoery,進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wipe dalvik cache。

Q2:手機超頻後經常自動重啓,如何才能令手機變得穩定?

A2:由於每台手機的體質不同,大家可以透過降低最高頻率,或把 Voltage 調高來把手機穩定下來。

Q3:刷 Kernel 會剷除手機的資料嗎?

A3:不會,可以放心使用,不過如果過程遇到問題,需要 Wipe Data,資料就會一命嗚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