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透過手機上網的你都有遇到數據不足的情況嗎?由於近來實行了公平使用條款,各電信商都把以往無限的數據計劃變爲超出上限(如 5GB)減速計劃,令上網速度大減。幸好,PCCW 今日佛心來了,誠邀全港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免費體驗香港電訊的高速及可靠的Wi-Fi服務。

PCCW 的 Wi-Fi 網絡非常完善,全港擁有接近10,000個熱點,無論在咖啡店,便利店,商場,甚至街上的電話亭都見到它的蹤影,且 WiFi 速度達到 100 MB,就算是看 YouTube 1080p 影片都能勝任。

要啓用 PCCW 免費流動 WiFi 的方法非常簡單,大家馬上就可以在任何指定的「PCCW Free」Wi-Fi熱點連接他們的裝置,然後輸入姓名、手機號碼號碼及香港身份証頭四個數字進行登記。PCCW 便會發送一個「啟動密碼」到大家的手機,大家只需輸入「啟動密碼」就可以一直免費使用 PCCW 的免費 WiFi 服務,直到七月三十一日試用期屆滿也無需再次登記。

*服務使用於 iOS、Android、BlackBerry、Windows Phone、Windows Mobile、Symbian 及 UIQ 作業系統的智能手機。

*此服務將不會包括大學及專上院校、機場快線車廂及九廣通列車的Wi-Fi熱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