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免費即時通訊中大熱的 Line 成勢追擊,就在 Instagram 於 Android 推出後的數天便發佈攝影 app 《Line camera》。

《Line camera》 提供 10 數種不同的數碼濾鏡、100 多種不同相框及 600 多種的有趣貼圖貼上你的照片上;亦可像街邊的貼紙相機中使用筆刷工具、文字輸入功能在照片上添加其他效果;而且同時支援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

《Line camera》 除了直接分享至 LINE 外,還可以傳送至最熱門的 Facebook 、 Twitter 和 Weibo (微博) 等各種社群網站平台上。(當然沒有主要對手 WhatsApp! 啦)

《Line camera》已於 4 月 12日推出,可到 Google Play 下載該 App .

轉載 : BraaGraa.c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