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連番有 Samsung Galaxy Tab 2 的消息流出,今日終於有大家最關注的售價及上市日期曝光!到底 Galaxy Tab 2 系列能否再次戰勝 Android 平板界?Samsung 似乎希望透過價格著手,無論是 Galaxy Tab 2 7.0 還是 Galaxy Tab 2 10.1 的都比第一代低。(很大幅度呢!)據消息,Samsung 將會在 4 月 22 號在美國推出 Galaxy Tab 2 7.0,售價為 $249.99,只售約港幣 1950 元。至於 Galaxy Tab 2 10.1 方面,預計會在 5 月 13 號在美國登場,價錢方面就比七寸版貴 $150,售港幣 3112.2 元。

至於規格方面,Samsung 現時仍然守口如瓶,只能透露兩部平板都採用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和預載 Android 4.0 ICS。話雖如此,有試玩過 Galaxy Tab 2 系列的朋友都知道其實 Samsung 就平板界面以及系統順暢度進行了大量優化,現在的 Galaxy Tab 2 已經不會像上一代的 LAG,大家可以放心。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