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HTC 已經推出了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的 One X,但相信上一代,甚至上兩代的機皇應該還有不少人在用。或許大家會因 HTC 遲遲都沒有推出 Desire S 及 Desire HD 的Android 4.0 升級而打算換手機,但近日 XDA-Developer 上就有位開發者成功把 Android 4.0 及 HTC Sense 4.0 移植到這兩台手機上。

由於 Desire S 及 Desire HD 所採用的硬體跟 One V 有點相似,開發者便看準機會,把 One V 的 ROM 作優化,並嘗試移植到以往較爲舊的手機上。結果令人鼓舞,Desire S 及 Desire HD 均能運行這個擁有 HTC Sense 4.0 的 Android 4.0 ROM。話雖如此這個 ROM 仍然有些地方需要待開發者解決,如相機問題,WiFi 熱點分享,USB 連綫分享數據等。

當然,刷機有風險,就算你是資深刷手都可能會面對一些無法估計的問題,加上這個 Android 4.0 ROM 擁有頗多 Bugs,HTC 又已經確認會於未來為 Desire S 及 Desire HD 提供 Android 4.0 升級服務,建議大家先忍手,等待 HTC 推出官方 Android 4.0 ROM 才作更新。

消息來源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