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本網為大家提供了 Galaxy Note 升級 Android 4.0 ICS 的教學(點擊觀看),不過由於 Galaxy Note 的 Android 4.0 ROM 還有不少 BUGS 及系統仍然未夠順暢,且處理器的最高頻率被鎖在 1.2GHz,或許會導致大家想把手機由 Android 4.0 降回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的 ROM。由於要求本網提供 Galaxy Note Android 4.0 ICS ROM 還原 Android 2.3 原廠ROM 的人數衆多,小編決定今日就立即為大家提供有關教學,好讓大家立即可以達成所願。

Galaxy Note 還原 Android 2.3 大法 ABC?

此教學將會分爲三部分進行,A 代表選取並下載自己想刷的 ROM 版本(香港最新 LA2 或全球最新 LC2); B 代表選取希望刷進系統的 Kernel,分別有只 ROOT 及安裝 CWM Recovery 版本或超頻版本;最後 C 代表刷機教程,大家只需按照我們指示就能成功刷機。

事前準備

  • 下載是次教學需要的解壓軟件(必須使用,否則無法解壓),點擊下載
  • 下載 Odin3 作刷機之用,點擊下載
  • 下載驅動 Odin3 的 Samsung Mobile Driver (32 bit / 64 bit)

還原大法 Part A

大家可看自己的需要,選取一下兩個 ROM 的其中一個。

還原大法 Part B

大家可以按自己需要下載以下兩個内核的其中一個。

  • 内附 ROOT 及 CWM Recovery 的原生 kernel:SpeedMod Kernel
  • 内附 ROOT 及 CWM Recovery 的超頻 Kernel:FM v2.0

還原大法 Part C

大家可以按照以下影片的教程進行刷機,恢復 Android 2.3 Gingerbread 原廠 R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