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 擁有最新的 Sense 4.0,同時内置多個嶄新的功能,包括 Media Link HD,讓你透過 WiFi 把手機的畫面即時分享到大電視;Transfer,幫你方便把舊手機的資料傳到 HTC One X;Movie Editor,輕鬆把相片連成有特色的幻燈片。經過多日來對硬體的評測,小編今日會跟大家逐一介紹 One X 出色的軟體,讓大家買機前對 One X 有更深入的了解。

Media Link HD

手機可以透過 HTC Media Link WiFi 接收器把螢幕顯示同步到電視,無論是桌面,到遊戲都能正常顯示。

這是把手機螢幕截取到電視的 WiFi 傳輸器,HTC 表示大約在 4 月中在香港推出,售港幣 $798。

Transfer


Transfer 是個 HTC One X 内建的手機資料傳輸軟件,用戶能夠透過藍牙,經選取手機後把舊手機的資料全部傳送到 HTC One X,算是個非常貼心的設定。

按 Next 後會彈出手機品牌選取頁面

點擊 Samsung 後就會有齊所有 Samsung 手機,大家可以按自己的手機型號選取。

App 内置教學,大家要先打開兩台手機的藍牙,資料便會自動傳輸。

Movie Editor

Movie Editor 是個幻燈片製作 App,大家可以輕鬆選取最多 50 張照片,再選取模式,把照片連成一段影片,效果不錯的呢!

先開辦一個 Project

接著選取最多 50 張照片

再選取模式

最後看看選取清單

最後在 Preview 頁面内按 Save 輸出影片

製成品一覽:

希望測試有助大家了解世界首台採用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的手機 HTC One X。此外,接下來還會有 HTC One X 電量測試和 一連串的 HTC One V 測試,大家繼續留意我們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