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喜歡為桌面設定一張漂亮的Wallpaper,可能是自己的愛人,可能是性感女神。但由於iOS的icon排列特定,不能自由隨意擺放,所往往Wallpaper就被icon擋著了。如果你有JB就好辦了,只要安裝這個免費的「Transparency」,將icon變透明吧!

安裝好「Transparency」及重新啟動後,你就會發現桌面上所有icon不見了,只留下icon的標題,就如下圖。如果覺得這樣的顯示怪怪的,可進入系統的設定裡針對「Transparency」的細節進行設定,例如icon陰影、Dock上icon的倒影等。如果連標題也不想看到就將No Icon Labels也打開吧,不過你就可能找不到Apps了。當然透過Spotlight來搜尋,或者只顯示icon不顯示標題也可。

fr_344_size400 fr_345_size400

 

下載:在Cydia 裡找「Transparency」

源址:Bigboss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