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dragon S4 處理器一直受到大家的注目,而首台採用這雙核心處理器的產品就是創意十足的 ASUS Padfone。Snapdragon S4 處理器一直被人認定成最有能力挑戰四核心處理器的雙核處理器,事關日前一直有兩派人,一派認為 Snapdragon S4 直接採用 Cortex A15 架構,另一派人則認為 Snapdragon 只採用 Krait 架構,而不是 Cortex A15。

無論如何,今日終於有 Snapdragon S4 產品的跑分圖流出,從跑分圖中可見 Snapdragon S4 並沒有 Cortex A15 架構,但 Krait 架構就令這雙核心處理器比其他雙核處理器優勝。

Padfone 的 AnTuTu 分數並沒有四核 Android 的過萬分,但就比其他雙核機優勝。

Quadrant 分數甚至比四核心手機 HTC One X 高,但 CPU 的分數就只有 7987,明顯比四核機低,但有比普通 Cortex A9 手機高。

詳情及資料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